00

 

Hello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面膜控

對我來說好的保養品比彩妝品重要

平常出門前若沒有很多時間準備的話

(對啦就是睡過頭啦 xD

我只會擦個防曬就出門了

等於素顏上陣呀!!!

阿醜:是要打仗了嗎

所以在素顏時的膚況我很注重

 

 

 

01

 

今天要和你們介紹的是OFsix的兩款面膜

收到商品時看到這包裝真的覺得美到不行

送人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呀

 

02

 

裡面裝著兩盒不同功效的面膜和一張小卡片

上面寫著種下他就會長出小花兒 (

很可愛又有趣的驚喜

 

 

 

OFsix Be Unique》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四入 $249   ▼▼▼

10

 

採用親膚性的日本海月水母萃取液

能活化肌膚 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預防乾燥

還有五大保濕因子

除了保濕外還能緊緻毛孔、控制出油

 

 

OFsix Be Unique》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四入 $246   ▼▼▼

11

 

使用韓國蜂萃精華液

打造亮白肌膚、淡化細紋

添加波尿酸、傳明酸、Gigawhite等成分

維持肌膚透白與彈性

 

03

 

撕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吸滿精華液的面膜囉

他們的面膜真的很薄透

稱為隱形面膜真的是當之無愧 xD

 

04

 

雖然面膜較薄但本身是有韌性的

不會在調整位置的過程中弄破

而且非常的保水 很滋潤喔

 

05

 

不過有韌性也是有個小缺點

就是在五官較立體有凹凸的地方就會有空隙

如鼻翼的兩側

所以也是有利有弊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影響

 

06

 

敷完面膜輕拍至精華全吸收

有沒有看到皮膚馬上被提亮的感覺!

整個好透亮 氣色很好

 

07

 

文末附上商品資訊連結

喜歡的姊妹們可以點進去了解呦

OFsix官方網站:http://www.ofsix.com.tw/index.php

 

OFsix有提供小贈品要給大家呦

詳細的抽獎資訊一樣公布在粉絲專業

這次的禮物真的非常棒呀一定要參加呀!!!

 

 

 

Girls Talk

很多人會覺得「為甚麼我有敷面膜但卻感覺不到改變」

因為保養品這種東西

都是要持續一段時間使用才感覺得出來差異呦

而敷面膜的頻率我大約是一周三天

也有人是天天敷 或兩天一次

但我要說 假如你是兩週一次或者一個月一次

那就沒辦法看出來差異喔

換句話說

假如你一個月才幫植物澆一次水的話它就會死給你看 xD

以上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保養 OFsix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