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大家好久不見
這禮拜偷偷休息了幾天才更新文章
阿醜:你還敢說
哎呀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搔頭
最近也在準備新的影片要和大家分享
有甚麼想看的主題都可以告訴我呦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的保養新歡
由於天氣一天比一天熱
所以在保養品上我會盡量挑選清爽不黏膩的
才不會讓肌膚有厚重悶熱的感覺
而我對黏膩的定義是在保養品吸收後
髮絲會黏在肌膚上的話那就不行
而妲己佳人的兩款精華液都是清爽路線深得我心呀

 

10


妲己佳人用有20年專業保養品研發與製造經驗
品質的堅持與100%台灣製造
秉持著堅持完美的心念
給肌膚天后般的待遇實現美麗
他們家商品包裝非常精緻 瓶身也非常有質感

 


《妲己佳人》天后賦活眼袋撫平霜15ml $1900 ▼▼▼

07


20年科研 恆久撫平
以獨家10種生技植翠複方
能撫平眼袋、消除浮腫、淡化細紋

 

05


為淡黃色的霜狀
聞起來有淡淡自然的香氣
延展質地非常好 所以用量不多很省喔

 

06


於早晚清潔後取適當的量
用手指輕拍在眼周至吸收即可
記住!眼周附近的肌膚很薄很脆弱
如果過於用力拉扯反而會造成細紋
所以一定要用輕拍的方式呦

 


《妲己佳人》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30ml $2100 ▼▼▼

12


7種美白植翠專利
結合最新美白科技
一瓶邁向零暗沉的透白奇蹟

 

01


白色乳水狀質地
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很充足抹全臉囉

 

02


在抹保養精華時別忘了頸部也必須帶到
不然臉部白了頸部膚色卻還是一樣
這樣會很糗喔 xD

 


《妲己佳人》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30ml $1800 ▼▼▼

13


這款保濕精華液我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膚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臉上會有微微乾燥脫皮的現象

 

03


但這款真的非常保濕
我在妝前保養時使用他
上妝過程中粉底變得很好推

 

04


鼻翼兩側也沒有脫皮或者卡粉的現象
現在已經是我妝前必備的精華液了

 

08


我發現妲己佳人的產品都是淡淡的自然香氣
沒有加香精的保養品用起來真得格外放心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呦
妲己佳人官網:www.darlin.com.tw
妲己佳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tw
//合作推薦//

 


Girls Talk
最近想了很多文章與影片主題
想和你們分享更貼近我生活的服飾穿搭與配件
最重要的是近幾個月的Shopping Haul
所以別忘了滑到下方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和追蹤我的紛絲團
就可以Follow我的最新動態資訊呦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