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Hello
其實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各種面膜我都會想嘗試
以往我都是朝開架式的方向購買
但在當部落客後 有機會接觸到更多廠牌面膜
就像是開啟新大陸一樣驚嘆

 

08


今天要介紹的Dr.Own翁博士面膜真的是用盡其用
敷完他之後還有個超特別的使用方式
讓你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呦 (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Go

 


《Dr.Own翁博士》冰晶葡萄面膜 ▼▼▼

01


一盒是三片入
添加了海藻多醣體、玻尿酸、甲殼素等
是很多精華組成的面膜
而且服貼度超高使精華液吸收率up

 

09


葡萄萃取物能滋養皮膚
藍銅胜肽使表層肌膚重現緊實與光采
重點是還有傳明酸能美白與淡化斑點
超多保養成分集於其中的呀♥♥♥

 


《Dr.Own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 ▼▼▼

02


這款冰晶鳳梨面膜則是主打美白
裡頭添加鳳梨酵素、傳明酸、熊果素、波尿酸等
能緊緻毛孔維持肌膚透亮呦

 

11121314


包裝採用非常細膩的泡殼
打開來能看見珍珠膜與面膜
而面膜是透明的顏色材質偏軟
所以建議連同珍珠膜敷於臉部調整完位置後再取下珍珠膜

 

0304


Dr.Own的面膜是冰晶面膜能100%貼合肌膚
服貼度好到沒話說
這樣皮膚才能吸收到滿滿的精華液呀

 

05


敷完後立刻感受到肌膚變好明亮呀
不過在材質方面畢竟沒有棉來的保水
所以在取下面膜後一切動作都要速速進行呦
才不會調整完位子面膜就乾了 xD

 

16


你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嘛!
這款面膜還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呦
通常我們敷完面膜都會剩很多的精華液
丟掉覺得可惜但一整片也不知道該敷哪
但這款面膜是可以融於熱水的呦!!!
將整片充滿保養成分的面膜放置於熱水中就會溶解
拿來擦在脖子或手、腿部甚至泡腳都可以呦
完全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
你們說是不是超棒的
 

06

 

有興趣的姊妹們快到官網了解更多資訊吧
官方網站:http://www.maskown.com/
Dr.Own產品是由靜宜大學教授
以及老師和博士技術合作開發指導
SGS安心專業檢測報告書
//合作推薦//

 


Girls Talk
這次為了要回饋一直Follow我的文章的你們
我決定要辦個抽獎活動
讓你們一起體驗這款令人驚豔的面膜
所以我幫你們爭取到很豐富的小獎品呦 (歡呼

總共會抽出三位幸運兒
獲得 潤白凝膜試用包*3、冰晶鳳梨面膜*1、冰晶葡萄面膜*1
詳細的抽獎內容會在粉絲專業上說明
點下方連結至我的粉絲專業吧 (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