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又到了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時間
我很喜歡這種驚喜包禮盒的感覺
每個月都能收到各樣的商品做體驗
不管是彩妝品保養品甚至是香氛都有
那就不囉嗦 馬上開箱介紹啦!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1m ▼▼▼

06


MOSCHINO的香水這次做的真的非常可愛
我手上的是小樣 他正貨的容器竟然和魔術靈一樣
所以我對他非常印象深刻
前味我覺得偏中性一點 淡掉後的味道我很喜歡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

07121213


這個試色卡大概是這次美妝盒我最愛的商品吧
你們一定會很不解為甚麼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口紅唇膏眼隱等多彩類的產品
所以一次能擁有這麼多色號我開心到不行
雖然是試色卡不過一個顏色也夠我用五次以上了♥♥♥

 

08


直接附圖給妳們參考
但我要說的是#01時尚漾紅我是用咬唇妝的方法畫
不知道為甚麼相機拍起來竟然是桃紅色 (
用肉眼看是正紅色喔大家別誤會
#04朝氣珊瑚#05慵懶杏桃都是非常好駕馭的顏色
而且CLIO添加了鎖水磁石所以完妝後看起來是很水嫩的呦

 


DERMEDIC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154號)

0203


它是象牙白的乳狀 抹於臉部後漸漸化成水
所以使用完後臉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是屬於溫和低刺激的卸妝成分
無添加酒精、人工香料與色素
輕鬆卸除臉上彩妝還能留住水分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ml ▼▼▼

01


之前就有使用過SOTHYS的肌因水彈力霜
兩個一樣都是乳狀但質地與香味卻大不同
這款彈力精華相較起來比較水潤
裡頭添加了牛肝菌菇、H2CR、超保濕複合物
讓肌膚快速吸收不黏膩 持續補水不乾澀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75ml ▼▼▼

04


黑色質感瓶身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男仕洗髮精呢 xD
其實他是去角質的洗髮精呦
顏色與型態是黃透明的液體 有淡淡的香味
在乾髮的時候直接用在頭皮並做按摩
並再用洗髮精正常洗頭
一週建議使用1~2
在悶熱的夏天 頭皮油指如果分泌過盛是會長痘痘的
所以定時幫頭皮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呦

 


IRIYA》 護髮精華乳 30ml ▼▼▼

1005


最後一樣產品就是不可或缺地護髮精華
清爽地乳狀質地 使用起來不黏膩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抹上不須沖洗
他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吹完頭髮後就能明顯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囉

 

09


butybox四月份美妝體驗盒開箱介紹就到這啦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月的商品 每一樣都很實用
如果你也想體驗看看那就點以下連結了解吧 (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另外這個月還有村上正彥產品的加價購
點此了解更多: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合作推薦//

 


Girls Talk
炎炎夏日來臨
衣櫃裡的衣服們也大更新
除了淘寶外最近正在尋覓好看又平價的服飾品牌
到時候一定會與你們分享我的OutFits給你們呦
那今天就到這啦 Bye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