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連假假期大家有規劃好要去哪玩嗎
對我來說逛街逛夜市就是最好的行程了 (
而逛到腳痠累了都會想找間餐廳坐下來休息
但要在東區找到平價的餐廳真的滿不簡單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間東區的餐廳
不但餐點美味而且還能體驗手作Pizza
適合大小朋友前來呦

 

1502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位於東區的巷內
一進去店內就能看到乾淨明亮的內用區
橘色調的裝潢增添了溫馨的氛圍
與其說是餐廳 這裡還多了一份家的感覺

 

0112
 

牆上可以看到貓咪的裝飾
還有黑板上的菜單

 

04


如果是團體包場還能切換燈光
也有提供投影幕、音響等設備
很適合主題聚會呦

 

14

 

開始DIY之前也有提供圍裙
這樣就不怕麵粉或醬汁沾到衣服囉
店內的披薩都是9吋的
也有特製4吋和24吋的披薩不過就需要提前電話預訂
而這次的手作Pizza我挑選墨西哥辣味玉米蘑菇披薩 $199 ▼▼▼

 

07


披薩的售價加價$50有能DIY
除了白皮之外他們也有特製的黑皮披薩
跟著專人的教學一步步將麵皮桿成圓形

 

0817


接著就是抹上特調的底醬
再放上自己挑選的口味的配料
最後在撒上厚厚的起司就能放進烤爐啦

 

09


自己做的披薩吃起來特別好吃呢
除了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
也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手作的人
阿醜:零失敗率呀 成就感Up

 

0506


海龍王披薩(龍蝦沙拉、鮑魚、蝦仁) $299 ▲▲▲
看到牽絲牽超長的起司和超大塊的鮑魚了嗎
放食材都沒再手軟的耶 (
對了他們的披薩都是薄皮的呦
店內也有含酒精的飲料 提供給需要小酌的朋友

 

10


香蕉巧克力樂園披薩 $199  ▲▲▲
如果想嘗試甜的口味我大推這款 一定要點!
我覺得非常好吃而且甜而不膩
上層薄博的起司和香蕉、巧克力意外地搭 (

 

11


DIY結束還能領到一張畢業證書
超可愛的 你們說是不是!
附上與親切地林太太的合影
他們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呦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17號
電話:(02)2731-2252 (可訂位)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一公休)
//合作推薦//

 


Girls Talk
最近天氣越來越好了
開始把厚重的長袖與大衣收起來
雖然難過冬天的離去
但對於可以開始穿短褲感到開心
因為我很不喜歡長褲流汗黏在腿上的感覺 (崩潰
總之看著風和日麗的天氣讓我也很想出去玩呀 (
阿醜: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