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今日偷懶在家悠閒一下
(哈哈其實是因為睡過頭 醒來的時候就來不及去學校了
所以就提前打了這篇購物心得
其實大概每個月我都會進行小額的網購
買的大部分都是比較基本的彩妝保養品
換季的時候我才會大量網購衣物與配件
所以每個月的購物心得文大部分會是彩妝保養品居多呦

今天五樣商品沒有任何一樣是合作推薦
所以以下的心得都是我購買試用後的真心話喔 (眨
其實比起文案合作我比較喜歡這種誠實試用文
好用就推 不好用就說實話
這才是我我想走的風格呀 (大喊
相信大多數的姊妹也喜歡這種的吧

 

 

第一樣商品就是最近滿紅的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

0102

 

對你沒看錯這款面膜是用「擦」的
他表面的特殊紋理能讓你在保養同的時順便去角質

 

04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肌膚後擦乾臉部水分
取出面膜棉便用網面輕輕按壓皮膚
順著皮膚紋理擦拭
接著用波浪紋面輕輕按壓全臉
從內朝外 從下朝上的方向按摩肌膚
使用完後再以溫水洗淨殘留的角質
 

11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我滿喜歡這個商品
能同時去角質和保養
而且定時的去角質能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但唯一讓我不太喜歡的就是它的氣味
是非常濃厚的葡萄香
所以用完後臉會散發出陣陣的葡萄味

 



Mise en scene 染燙受損玫瑰精華護髮油 ▼▼▼


0716


這款我很喜歡覺得非常好用
首先是它的香味我很喜歡
有點像讓人很放鬆的綿羊油的氣味
擠出來是黃透明色
還有很推的一點是他不會過油

 

0809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髮尾還有漂過
所以髮油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我會在頭髮半乾的時候抹 再吹至全乾
如果在剛開始吹頭髮時就抹這樣頭髮會比較難吹乾哦
隔日早上起床時也會抹 比較方便梳開

 



再來是兩樣卸妝產品
Shiseido資生堂 超微米卸妝油 ▼▼▼

17


這款大家應該很不陌生吧
資生堂的商品真的滿難讓人失望的
我上一款用的卸妝油是蜜妮的
與蜜妮相比資生堂卸的乾淨許多
尤其是在卸眼妝時
睫毛膏卸不乾淨往往會殘留在眼周下方
但這款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所以我很喜歡

 


LadyKin 西蘭花溫和保濕卸妝水 ▼▼▼

06


平常我去學校都只化淡妝 就是底妝+眉毛+口紅
所以卸妝時我會選擇卸妝水
我很喜歡它壓取的設計
不過這款我不怎麼推薦 首先是氣味 
他沒有特別的味道 應該說是根本沒有味道
雖然這樣是好事代表他沒有特別加香精
但品名都稱「西蘭花」了
我還期待我有淡淡的花香之類的 (攤手

阿醜: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14

 

再來就是潔淨力也沒很夠
底妝部分是還好 但唇彩卻滿難卸的
需要用點力推才會掉
而且我用的口紅還是普通的並不是強調持久的那種
所以如果你唇彩是用像韓國那種持久不掉色的
那這款卸妝水可能會讓你很惱火 (笑

 


最後同場加映的是我阿姨去捷克幫我帶回來的護唇油
Hortus&Apothicus歐緹詩 護唇油 ▼▼▼

12
 

由於包裝上的文字我實在是看不懂所以就沒有太多的介紹資訊 (笑
我的嘴唇在冬季會明顯乾燥許多
是乾到會有脫皮白白的那種
普通的護唇膏雖然也能滋潤 但就必須要隨身帶在身上補
不過問題來了
當我畫上口紅之後我是要怎麼補護唇膏啦 xD
所以也必須把口紅卸掉才能補護唇膏

 

13


但這罐唇油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真的非常滋潤非常夠力
如果在沒有吃東西的情況下是可以持續滿久的
而且香味我也很喜歡
很像汽水mix柳橙的味道 我說不上來不過我很喜歡


10


附上Before & After的對比
這是今天早上才拍得所以嘴唇就沒有冬季時來的乾裂
重點是After的滋潤 直接單擦出門像唇蜜也很OK

 

1918

今天的購物心得文就到這啦
如果你也喜歡這次的分享別忘了左上角案個讚呦 (眨

 


Girls Talk♥
上週出席了Yahoo風格部落客春日小確幸的聚會活動
現場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也有出席
(瞬間變成小粉絲的心態
同時也帶了許多好禮回家
我自己也很期待 很想快點寫開箱文與你們分享

下周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啦
所以最近可能會比較忙碌 (捶肩膀
不過文章方面也還是會勤於更新的
而我的YouTube頻道也將在三月底正式啟用
想Follow最新的影片別忘了按下方連結去訂閱呦 (眨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