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ello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收看韓綜的習慣
有關注我Instagram的姊妹們應該就會知道我很喜歡RunningMan
最近他們7人也剛好來台辦見面會
可惜時間不湊巧不然我真的很想去呀 (哀怨臉

 

阿醜:下雨天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在收看RM時同時也觀察到智孝歐逆的素顏肌
不禁就會在心裡吶喊:「天啊!這膚質也太好了吧」
尤其最近秋冬妝感越來越講求”光澤度” 與以往的霧感大不相同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舒芙蕾氣墊粉餅就是能讓底妝達到光澤與清透的秘密武器呦

 

 

04

 

IOPE是韓國彩妝的一大品牌也是氣墊粉餅的始祖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水潤光感舒芙蕾氣墊粉餅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我拿的色號是C21 是遮瑕系列的淺色
我很喜歡它的外包裝 簡單有質感的感覺
一盒裡面有一個完整的氣墊粉餅外加一包粉蕊的補充包

 

 

0908

 

剛拆封時會有一層貼紙隔離粉蕊與外界空氣
而在盒子中間也有蓋子可以放置粉撲
它的粉撲是藍色的用起來的確滿顯髒
但幸好補充包裡也有附贈新的粉撲能做更換
粉撲的觸感很柔軟也很好上手

 

 

06

 

先給大家看看我素顏的樣子 (羞
皮膚上的狀況有雀斑、黑眼圈、痘痘泛紅、微血管 (問題好多xD
我的肌膚在冬季是偏向乾肌
在今年冬天T字部位的皮膚更是給我鬧水荒整個乾到不行
有時上妝後竟然還給我上演脫皮的戲碼 (暈
所以在此提醒平常的保養與上妝前的打底是很重要的千萬不可忽略

(改天會再寫篇文介紹平時的保養與妝前打底)

 

 

1011

 

在使用上輕按就有很足夠的量囉
而且量很均勻
上妝時要用輕拍的方式呦
它散發出來的香味算是滿濃郁的 我個人是還能接受

 

 

14


給大家看薄擦一層的樣子
其實已經遮住的大部分的瑕疵

 

 

12

 

比較圖上很明顯的看的出來黑眼圈遮住了滿大一部份
雀斑和微血管也通通不見了
但鼻翼兩側的泛紅要多拍幾下才會消失

 

 

15

 

我只薄薄地上了一層然後再對要遮瑕的地方加強幾下整個底妝就完成了
並沒有再用遮瑕膏或是蜜粉

 

 

18

 

遮瑕度非常夠 真不愧是C系列的
但色號21對我來說有點偏白
光澤度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也沒有說很明顯
大致上感覺起來是自然的光澤並沒有到韓妞臉上的那種會反光的光澤

 

 

24

 

持久度算還不錯
一整天下來我只補妝了一次
而且補妝後並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25

 

第一次嘗試IOPE的氣墊粉餅
我覺得我會再回購 因為它的遮瑕力和持久度真的不錯
不過下次我可能會改買N系列的
因為C系列對我來說粉感還是重了些
畢竟如果是春夏要使用的話選擇清透一點的會比較好

 

 

21

 

IOPE在台灣沒有販售據點
所以我是在Momo購買的呦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附上我購買的連結
詳細購買資訊請點我

 

 


Girls Talk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春節就即將來臨了
我也已經準備好成備戰狀態開始要吃吃喝喝了
(逃避母親大人叫我要開始大掃除的指令
不~我房間永遠是乾淨的呀 (開始上演內心戲xD


不過最近都是下雨的天氣讓我無法展開我的穿搭文拍攝
沒有陽光外拍就不美呀 (啜泣
好啦希望今天的彩妝文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還是想跟我聊天都可以留言喔 (拋媚眼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部落格 ✦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