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天氣都冷冷的 增加了我的懶惰程度
整天都只想躺在床上不想離開被窩
但就算是這樣! 也不能阻止我想剪髮的欲望
所以在去台南玩之前就來找Milu報到啦


阿醜:你的懶惰和天氣沒關係…

 

 




最近看到很多Blogger和Model都剪掉了以往的超長大波浪捲髮
換成了短髮(大約鎖骨下的位置)
但由於我沒那個勇氣剪到那麼短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中長髮
如果有姊妹跟我一樣不敢嘗試太短的髮型的話可以參考呦

 



在分享前先來回顧上次變髮的結果
在12月初的時候和Milu一起嘗試了「流體手繪染髮」
也就是躺著染
染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漸層 也讓我很捨不得剪

 



但沒辦法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而我的髮質是細軟的直髮
所以我如果沒有整理的話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攤手


阿醜:你看吧! 妳的懶惰是妳本身的問題

但我要說
雖然顏色退成金黃看起來很乾枯
但髮質其實沒有變得很差
所以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姊妹其實也是可以嘗試漂髮的呦

 



好的開場白太多了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跟Milu溝通完大概要的長度後就咻咻的剪好了


阿醜:……咻咻?

 



真的 我必須要說
Milu的手腳真的很快 不到一下子就剪完我的頭
而且都能符合我心中的那個樣子 (抱
在我洗完髮之前他也把阿醜剪完了

 



我給Milu用頭髮也已經3年了
所以也很放心地交給她發揮
完全不用擔心說修一點點就會被剪很多的問題

 



這次找Milu只有剪髮而已沒有染髮
但妳們有沒有看出來我的髮尾有點紫色的漸層
那是因為上次漂過的髮尾褪色後再用紫色的矯色洗髮精洗髮
就能得到美美的漸層髮尾囉
而我家裡也有一罐紅色的矯色洗髮精
所以在紫色褪去後用紅色的洗就能得到紅粉的顏色
是不是很神奇呢!!!!!

 

SAM_7463


超滿意這次的髮型
剪掉髮尾後髮質變好也更方便整理了
現在出門都會乖乖地上電棒啦

 

而阿醜的髮型也是Milu設計的呦
是不是帥帥哒 (羞

 

SAM_7471

 

最後附上MV Hair的資訊 我們的設計師是Milu呦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19巷34號一樓
預約電話:(02)2595-2221
營業時間:11:00-20:00
MVHair臉書粉絲團

 

 


Girls Talk ♥
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冷
想當初我可是完全不怕冷的女子
阿醜:就有人冬天照樣穿短袖走來走去


但不知為什麼隨著年紀的增長抗寒程度卻下降 (嗚
聽說下週冬季最冷的寒流就要來了
所以姊妹們要記得好好的保暖呦 出門要記得穿外套嘿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台南啦
大家快一起跟我用念力禱告不會下雨吧 (眨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FACEBOOK (2)_副本INSTAGRAM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部落格 ✦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