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Hello
昨晚熬夜到很晚終於把文章生出來了
但其實是因為在追康熙的最後一集所以才這麼晚睡啦哈哈 (看到我都淚灑了)
阿醜:妳還敢說 

 

回到正題
一直以來都有在觀察韓流彩妝的趨勢
發現最近韓國歐逆都畫上了粉色系的眼妝
所以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來自韓國Bbi@的彩妝呦
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Bbia啦

 

15

 

來自韓國的Bbia時尚流行彩妝
致力於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高品質、時尚、流行的彩妝產品
而在2015年8月Bbia正式進軍來台囉
他們家的彩妝CP值真的很高 品質也很好 重點是真的很平價

 

話不多說 先從眼影開始介紹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08 誘惑

 

12

 

這款深桃紅色非常銷售 粉很細緻非常的顯色
而且同時也能當腮紅使用可以讓妝感更一致
一顆眼影有兩種用法是不是很棒呀

 21

 

上眼影的時候我會先用金棕色的眼影打底
再把這款上在眼皮中間的位置和眼尾的ㄑ字部位

 


再來是魔幻閃耀眼影粉 04 甜味

 

 

小小的一罐上面印有Bbi@的字樣 打開來裡面是洞口的設計
我會倒一些些在蓋子上用指腹沾一點上在眼皮中央的位置
一些些就非常閃亮囉

 

07

 

而且我發現阿醜很尬以這種閃亮亮的眼妝
因為我當天上完妝和他出去吃飯他就說今天的眼妝跟平常比起來更漂

原來他喜歡亮亮的東西啊 (恍然大悟
阿醜:不是這樣解釋的吧……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01 刺激

 

 10



口紅外包裝是光滑霧面的 質感大升級
而這款是正紅色 很適合秋冬彩妝 也很合我的胃口

 

05

 

薄擦的話偏向健康的朱紅唇色
所以淡妝也很適
圖片中是已經上了薄薄的一層
而擦兩層的話就是正紅色 也就是我最愛的唇色
一整個很有質感也很有氣勢

 

 

 

最後畫個眼線加上假睫毛整個妝容就完成啦
今天的粉色系妝容很適合今年的冬天 也適合女孩們約會

 

 

Bbia也有很多不同色系的彩妝呦

所以想購買的可以到他的官網參考看看呦 附上連結 
Bbi@官方購買網站
Bbi@官方臉書粉絲團

 

Girls Talk ♥
Blog的第一篇文章就到這結束啦
不知道為甚麼心裡的緊張感還大過第一次開播的時候

而且我很不習慣一個人做事 所以邀來了阿醜在文章中跟我一搭一唱
我原本想幫他取個好聽一點的綽號 例如:宣宣、暖暖
(因為同時打兩個”宣”的時候電腦會自動編輯成”暖”這個字,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他執意要叫阿醜 因為他說可以和他的長相成反差
語菲:你確定是反差?
最後也請喜歡的女孩們能幫我分享然後關注我呦 下週見 (揮手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部落格 ✦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眼影 口紅 Bbia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