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Yahoo初秋時尚潮流聚會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參加Yahoo聚會

他們每次都超級用心舉辦活動

所以我都是抱持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參加

就讓我們看看這次聚會的主題吧

 

文末也會送出禮品給大家

所以要記得看到最後呦

 

 

01

 

這次聚會的DressCode時尚度假風

一進到會場就可以看到超度假風格甜點區

真的想把椰子水偷偷帶回家

當成拍商品照的裝飾品xD

 

聚會中也有請講師來分享現在大勢的影音

以及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等

然後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阿鳥

 

 

03

 

而現場服裝展示的是SO NICE的秋裝

大家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秋季新品 SO NICE

我覺得這個背板還滿有風格的

度假就會讓人聯想到野餐呢xD

 

 

04

 

我覺得他們送的這件百搭多穿試披肩真的超美!

領口開襟設計加上針織拼接的層次感

恰到好處的長度

材質摸起來很舒適不刺膚

如果是穿洋裝搭配這個披肩也不用擔心沒口袋

因為它的下擺處有兩個口袋

感覺這件會變成我的秋冬愛品

 

 

05

 

這次駐站的品牌還有薇姿VICHY

他們的新品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主打添加火山礦物溫泉水與玻尿酸

不含酒精、香料等

 

 

06

 

除了精華以外

同時也試用了他們家的溫泉水噴霧

使用步驟是洗完臉後使用噴霧平衡肌膚

接著再使用精華

它的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07

 

最後擦上智慧動能極限水晶凝

同時按摩臉部幫助吸收

我覺得在夏天用這三樣保養品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足夠了

 

我自己使用了三周後 (期間沒有使用其他保養品

真心覺得他們的產品很溫和

讓我的肌膚一直維持在平滑的好膚質

使用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0809

 

以上就是這次的Yahoo秋冬時尚潮流聚

很感謝Yahoo每次都這麼用心舉辦活動

不但能維持部落客之間的感情聯繫

同時也能了解最新的潮流趨勢

還能體驗到很棒的商品

 

最後大家別忘了追蹤我的Tumblr

同時也能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呦

那我們下次見啦~

 

//

 

抽獎贈禮時間

只要在FB粉專的動態底下留言並且標記一位朋友

我就會挑一位有認真看完內文的人

獲得SO NICE繽紛時尚旅行收納包」價值$690

大家快在底下和我聊聊天吧

別忘了將粉專設成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得獎名單呦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