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了吧!

沒錯就是我的「小臉進化史」

還沒看過我第一次肉毒分享文的姊妹請點以下連結觀看

醫美│跟方臉說掰掰方臉 極妍診所肉毒小v臉。

 

裡面的照片可說是驚為天人xD

當然肉毒小臉並不是永久性的

所以在第一次施打過後

我有按照醫師建議的時間定期回診

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半年了

所以就想說寫篇總整理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姊妹們

 

 

01

 

首先先給各位上一張震憾的對比圖 xD

最左邊的Before是最一開始的樣子

中間那張是第一次施打後一個月

最右邊那張則是第二次施打後一個月

肉毒的效果會在施打過後一個月左右比較明顯

 

 

02

 

會想要打肉毒的原因

還有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打肉毒

我在上一篇文章有提過

像我以前就是咀嚼肌非常大塊

所以會讓臉型看起來很方

每次拍照只能用頭髮遮臉

不然跟朋友合照的時候都要退到非常後面 :(

 

 

04

 

我這兩次施打的診所都是極妍醫美

這裡的環境非常的舒適

郭醫師也很專業、親切

 

 

05

 

其實我第二次施打的日期醫師建議是在一月或二月

但是我想說那個時候咀嚼肌還是很小的感覺

於是拖到快3/31才去打 xD

但看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來其實咀嚼肌早就長回來了 :(

 

 

06

 

所以如果有考慮施打的話建議要按照醫生的指示回診補打

一開始可能會比較密集

大約兩個月或三個月須要回診一次

之後等咀嚼肌真正變小後大約半年或一年打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讓咀嚼肌長回來的話就代表前功盡棄要重新開始的概念 (哭哭

 

 

08

 

施打一個星期後和一個半月後的照片

可以發現肉毒剛打完其實沒有甚麼改變

要等待一個月後效果會最明顯

 

也建議大家平時要少吃一些有嚼勁的食物

例如珍珠、肉乾、口香糖等

咀嚼肌才不會越來越大塊

 

 

09

 

接下來是施打前和近期的對比照

效果有多明顯大家看圖就知道

真的不是我在浮誇

但我真心覺得有打肉毒是正確的選擇

(已經不敢直視以前的照片了xD

 

 

11

 

大家平時也可以在保養的時候

利用精華液做臉部按摩

加強咀嚼肌的部分

這樣可以有助於肌肉的軟化

 

現在拍照偶爾會被誇臉很小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會被這樣說

(感動到痛哭流涕xD

 

 

12

 

最後要跟大家說

雖然我的術前術後照應該打動非常多人xD

但是每個人都不一定適合打肉毒

所以如果有需要請預約專業醫師諮詢

 

適當的醫美讓自己變美變帥我覺得是件好事

畢竟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阿不是啦xD

我的意思是如果變漂亮能讓自己開心那麼何樂不為呢

就如同我們會研究妝容和穿搭一樣

但是如果是過度的那就不好囉!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小臉進化史」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本文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呦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小臉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