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之前有人私訊我問我能不能分享我的夜間保養

但因為天氣、膚況、心情

所以其實我的保養品每天用的都不一樣 xD

而春夏即將到來 我開始注重美白的保養程序

剛好最近有Follow到歌劇魅影旗下的ioma

其中的激光亮白珍珠精華真的是我看過最酷的保養品

玻璃瓶身裡面竟然藏著一顆一顆的珍珠耶!

 

 

SAM_6867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 –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6800

採用最新的壓縮膠囊技術

裏頭的每一顆珍珠都含有活性成分的雙核心

主要有

高山火絨草 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杏仁油 提供肌膚水分

維他命B3

 

 

12

 

很酷的是利用按壓設計 使珍珠外膜分解

所以擠出來的精華液都是非常新鮮的活性成分

能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07

 

質地水潤很好推勻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又不黏膩

適合在春夏使用

 

 

01

 

我的用量大約是按壓瓶蓋一下

在手心搓勻後均勻按壓在臉部

千萬不要大力拍打

不但沒有幫助吸收反而會傷害肌膚

 

 

02

 

之後我會做全臉的按摩幫助吸收

記得力道一定要輕

簡單的按完兩輪就差不多吸收完畢囉

 

 

03

 

我的皮膚是乾性

剛洗完澡的時候臉頰會泛紅

這時候如過沒有馬上進行保養的話

皮膚就會有乾燥緊繃的情形 (

 

使用完激光亮白珍珠精華之後

很明顯臉頰的泛紅已經退去

內涵維他命A亞麻油

同時也具備保濕的功能

 

 

10

 

ioma –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我覺得是美白與保濕同時兼具的精華液

質地水順不黏膩 適合春夏保養使用

內含多種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也能改善肌膚的彈力

這麼棒的東西怎麼能不推薦給你們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 –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www.kryolan.com.tw

也可以至歌劇魅影複合櫃靠櫃試用呦

 

//感謝歌劇魅影提供商品試用,本文為誠實心得無造假之處//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