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終於要來分享這陣子被問翻的飄眉

真的不是我浮誇

自從我飄眉之後就常被稱讚眉毛很好看 (驕傲

而且InJoy的價位真的不貴

成品我超級滿意!

那我們就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

 

 

01

 

首先先上Before&After的對比圖

我知道你們現在心裡都在os怎麼差這麼多 xD

 

因為我原本的眉毛是完全沒有眉型的那種

所以每次畫眉毛都是一大工程

要跳脫雜亂的毛找出眉峰眉尾

再加上我又會挑眉

所以眉毛總是呈現一個超級不對稱的狀態 (

但右圖就是做完+霧眉的樣子

是!不!是!差!超!多!

 

 

02

 

而我選擇的店家是InJoy

一來是因為朋友做過推薦的

二來是因為就在捷運中山站 交通方便

旁邊還有百貨公司、餐廳之類的

(我這個人只能走跳於捷運線上的地點xD

 

 

03

 

一進門就會看到牆上有很多專業證照

店內的擺設很溫馨

還有可愛的雲朵 看了好療癒

 

InJoy除了紋繡以外還有美睫以及美甲的服務

可以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xD

 

 

07

 

我這次做的是+霧眉 美容師是可愛的潔咪

一開始會先修眉然後畫眉毛

討論形狀、長寬度、位置等

不得不說潔咪真的很有耐心

因為我有挑眉的習慣

所以只要畫完張開眼睛就覺得不對稱

所以來來回回至少修改了將近十次

但潔咪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所以當你們在溝通的時候有想法就一定要說

不然之後的形狀是會在臉上待1~3年的喔

 

 

08

 

兩邊眉毛都畫好以後就可以開始了

其實我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很痛

但我覺得還好

是會有點感覺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比較不怕痛 給大家參考xD

 

而每人都是一套拋棄式的工具

所以在衛生方面可以安心

 

 

09

 

簡單跟大家說明飄眉和霧眉的差異

飄眉 - 製造出毛流一根一根的感覺

霧眉 - 向眉粉一樣 算是眉毛的底色

右上那張是飄+霧 右下是只有飄的樣子

可以選其中一個做 也可以兩個都做

我是做飄+霧 是很完整的眉妝

所以不用畫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素顏也超有神

 

 

10

 

術後的結痂紀錄

差不多1~3天會結痂反深

4天開始會脫落 會有癢癢的感覺

千萬不能用手去摳 不然顏色會不均勻

 

 

11

 

差不多一周後結痂就都脫落了

在這過程潔咪也都有私訊我詢問狀況

我也有回傳照片給潔咪

等到差不多一個月後就能回去補色囉

 

 

12

 

這是第一次飄+霧成品的照片

我都沒有畫眉毛喔 是不是很自然!

如果你覺得吃色的程度你很滿意

其實是可以不用回去補的

 

 

13

 

接著我們就快轉到一個月後補色

原本我以為補色是只有把形狀做修正

結果竟然是從頭再施作一次

真的超級用心

 

 

14

 

補色結痂和脫落的速度我覺得比第一次做得時候快

記得一定要忍住不能去摳

 

 

15

 

我從無眉人變成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眉毛

(感動到快哭了

我的眉尾本來是沒有毛的

所以你們看到的都是飄出來的毛流

是不是很自然!

 

 

16

 

我覺得補色後的眉毛形狀和顏色都更立體

像是完妝後的樣子

但是素顏拍照的時候也不會突兀

 

自從做完眉毛之後開始體會到有眉毛的美好

例如早上可以多睡個10分鐘

素顏看起來依然有精神

卸妝後眉毛還在的感覺真好 (感動

 

 

17

 

我現在上課有時候擦個防曬和唇膏就出門了

不到五分鐘 超級快速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去粉專參考更多作品

InJoy粉絲專業:https://is.gd/pKzGrA

 

最後

有超級優惠價要回饋給大家

價格如上面的價目表

在台北市區能有這種價格只能說潔咪太佛心了xD

其他的至少都要萬起跳

優惠只到2017.04.30

Linejamieyeh

電話:0955-785-660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

 

 

 

 

GirlsTalk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次的自拍照和以往不太一樣

沒錯!我買TR~~~

因為出了TR80所以TR70現在都降價

我個人是覺得功能沒有差太多

而且外觀上我偏好70

所以就咬牙買下去了

拍出來真的很騙呀不愧是TR xD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眉 霧眉 InJoy 眉毛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