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熱銷好評的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

這真的是我第一個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的開架粉底

 

前陣子我受邀參加他們的發表會

就讓我帶你們來看看這次妙巴黎的粉底液有多厲害吧!

 

 

02

 

新品發表會在中山區的夢甜屋舉辦

他們的草莓千層帕妃真的很好吃

喜歡甜品的人我推薦你們可以試看看

 

 

01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的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

玻璃瓶身搭配上紅色瓶蓋

而且旗艦版添加了維他命等

讓妝容更水潤服貼持妝力也更好

 

圖片左邊是粉底液新舊款的比較

我覺得新版有稍微滋潤一點

右邊則是遮瑕的刷色

深色適合拿來遮黑眼圈

淺色則是能遮痘疤、微血管或提亮眼下

 

 

05

 

我的習慣是會先上遮瑕再上底妝

果然美肌光遮瑕膏旗艦版添加了珍珠母

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如果你拿深色號來遮黑眼圈的話也不會有乾紋

 

 

06

 

遮蓋率大約是7成左右

如果有比較深色素的瑕疵可以多上幾次做堆疊

右上圈圈的雀斑我薄上了兩次

微血管的部分則是一次就差不多了

 

 

07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強調添加了維他命等保養成分

從在手上試色的時候就能感受到滋潤好推勻

 

 

08

 

我的色號是#51亮膚色

擦上一層粉底後整體妝容是很自然的

因為非常的清透

所以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很適合學生上課使用

妝感是自然的奶油肌帶點微霧光澤

 

 

1209

 

接著我會在黑眼圈的地方再做加強

底妝的部分就完成囉

黑眼圈有遮真的差很多耶 xD

我的上妝工具都是使用美妝蛋

雖然會帶走些許的粉底但會讓妝容更服貼

 

 

03

 

當天現場剛好有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

所以我就在手臂上刷給色你們看

顏色都是很飽和的糖果色

 

左邊是胭脂騷餅 #43粉紅珊瑚

小小一個還有附刷具 好可愛

 

 

04

 

最後是3月會上市的唇彩

我很期待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微霧的質地真的超美

手上刷色的是#33落日楓紅 超好看的!

 

 

10

 

以上就是這次妙巴黎新品的分享

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喜歡

尤其是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

妝感和保濕程度都非常適合我這個乾性肌膚

但是又不會到太過油膩厚重

我覺得是夏天也可以使用的粉底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