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12月是個活動滿滿的月份

除了聖誕節還有跨年

我還有很多朋友的生日

甚至是和阿醜的紀念日通通都在12

 

而跑趴最重要就是妝容的持久性

總不能早上出門很美但到晚上就大脫妝慘不忍睹 xD

所以我會選擇高保濕度並且持妝效果佳的底妝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這隻為之驚人的「BC精華棒」

話不多說趕快看下去吧

 

 

 

10

 

其實我對於底妝棒並沒有愛

因為那完全不適合乾肌呀 (大哭

但我使用MissHana 柔潤無暇BC精華棒

整個覺得很Amazing

 

 

11

 

因為它真的非常的水潤

秘密就在於BC精華棒有分內圈和外圈

外圈BB+CC的粉底

能同時隔離、遮瑕、潤色、提亮

內圈是充滿玻尿酸和角鯊烷的保濕棒

 

所以精華棒的保濕度很高

完妝後臉上也會有自然的水潤光呦

 

 

1213

 

粉底刷是柔軟的細馬毛刷

可以拆卸方便清洗

 

而我自己粉底刷和粉撲是使用一次就會清洗

因為我很怕上面會滋生細菌

就等於每次上妝都把細菌拍上

容易長痘痘或是發炎

所以建議大家的上妝工具一定要定期清洗呦

 

 

02

 

我的色號是#02明亮色

跟我的膚色很合不會過白

那我皮膚的瑕疵依然是老樣子

嚴重的黑眼圈和些許的痘疤、微血管

 

 

04

 

上妝時我會在額頭、鼻樑、臉頰各畫上一道

如同下圖那樣

之後再搭配筆頭另外一端的刷具刷開

不建議用手推勻

因為使用粉底刷能讓妝容更服貼、輕薄

 

 

05

 

右圖就是上一層的樣子

妝感很輕透很適合學生

 

 

06

 

我會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再做重點加強

如果是疊擦兩層遮瑕率大約可以到70%

若需要妝容比較完整的女孩

就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囉

 

 

07

 

底妝完畢之後我會再用氣墊粉撲(不會沾粉底)

做全臉的輕拍

目的是要將刷痕拍勻

 

最近我淡妝的妝容就都是使用BC

因為妝感很輕透而且有微微的水光我很喜歡

 

 

08

 

姊妹們有沒有發現照片的風格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最近的拍攝我開始試著架背景布

感覺更能聚焦重點

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那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

或是到86小舖的門市做試用、購買呦

MissHana 柔潤無暇BC精華棒:https://is.gd/NwFmHT

 

//感謝MissHana提供商品試用//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na BC棒 底妝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