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有追蹤我Instagram的人

上週三的限時動態應該有被我洗版吧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活動

(而且很難得不是美妝 xD

對沒錯!今天的主題就是老虎牙子的新品

那為甚麼我會分享這個飲品給你們呢

因為它可不是一般的飲料

而是超低熱量的「無糖有氧蘇打」

想戒飲料但是又不喜歡白開水的女孩們看下去就對了

 

 

 

01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舉辦地點在捷運港墘站附近的PAUL

往下滑會更到更多美食照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口水呀 千萬別滴下來 xD

 

 

03

 

PAUL是間麵包甜點店

室內裝潢很美 很適合朋友相約來喝下午茶

 

 

07

 

老實說以往我對老虎牙子的印象就是運動飲料

但其實他們除了運動飲料之外

現在還推出了健康零負擔的飲品

也就是今日的主角「無糖有氧蘇打」

裡頭添加了珍貴的老虎蔘

能有效補氣、抗疲勞

 

 

06

 

一瓶無糖有氧蘇打僅有1.3大卡的熱量

你沒看錯!就是1.3大卡

所以很適合在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搭配飲用

可有效提高人體氧氣攝取量

讓食物的熱量轉為身體可運用的能量

 

當天也見到了品牌代言人劉伊心

她本人好美而且非常親切

 

 

SAM_4845

 

氣泡水本身對控制體重是有幫助的

再搭配上無糖、有氧助燃

適合久坐族以及機車族

是對身體很好的飲品呦

 

 

SAM_4842

 

還有這一瓶「經典有氧寶特瓶」

很適合加在熱茶裡飲用

裏頭有淡淡的蜂蜜香氣 甜度也很適中

 

 

02

 

最後不得不大推這個馬卡龍

真的非常好吃!

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喜歡馬卡龍的人可以嘗試

 

 

04

 

以上就是活動當天的分享

另外還有一樣新品我還在使用中

是偏像保健類的有氧膠囊

預計會在月底發另一篇文章詳細介紹

最後附上商品及店家資訊

哪裡買:http://www.laohuyatzi.com.tw/

9折優惠碼:Miffy9

12月購買還會送香檳杯呦!

 

PAUL」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有很多間分店大家可去粉絲專業查詢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