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前陣子參加yahoo風格部落客的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了有DressCode的主題聚會

事前準備服裝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因為主題是我沒挑戰過的「英倫風」

英倫風的元素不外乎就是格紋以及線條

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次活動的內容吧 (

 

 

01

 

Yahoo每次的場地布置都很用心

還有這些茶水甜點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呀 (兩眼愛心

 

 

10

 

OPI的指藝圖書館書架我覺得好美

圖片中下的地方有一瓶紅色的超大型指甲油

我看到它的時候一直笑 真的太Q

好想帶回家當裝飾

 

而我的英倫風穿搭是由基本款服飾所搭配起來的

簡約的條紋襯衫+刷破合身牛仔褲+深灰紳士帽

應該是每個人隨手翻衣櫃都能找到的穿搭

所以大家不妨也嘗試看看帥氣的英倫風吧 (

 

 

02

 

而這次聚會著重在於影音平台教學

現在影音真的是大勢

從原本的圖文部落格轉而變成影音部落格

偷偷宣傳一下我也有YouTube頻道快來追蹤 語菲Miffy

 

每周四下午一點在yahooMelody瘋時尚的直播節目

主題很多元 大家可以去看呦

Melody真的超可愛

 

而當天也請到很有名的YoutuberAstor

分享經營影音平台的秘訣

她本人好瘦好高好美呦 (粉絲看到偶像xD

 

 

04

 

當天的品牌贈禮有OPI的指彩組和ScottishHouse的包包

我拿到的組合是FABY搖滾吧女孩迷你組

都是很亮的糖果色調

現場也能試擦他們最新推出的「如膠似漆系列」

顏色都很秋冬超級美

 

 

09

 

我回家自己也默默下訂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紅色葡萄乾保色護甲油

我覺得這款在光線暗的地方看是深酒紅

但在亮的地方看又像大紅色

非常的特別

在上指彩前記得要先擦一層基底油

不然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14

 

如膠似漆系列算是類光療但不需要照燈

卸除時也只需要用去光水就好

圖片中我都只擦一層而已

顯色度非常好

搭配上保色護甲油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OPI」奇摩超級商城:https://is.gd/TeDj2t

 

 

07

 

再來是ScottishHouse時尚圓包

我的顏色是橄欖黃

附上商城內的商品照片

我覺得酒紅色也很好看

 

 

05

 

包包上有雷射的梗犬圖案

還有垂吊式的流蘇

別看它小小一個其實很能裝呦

材質是再生皮手感非常柔軟

ScottishHouse時尚圓包」奇摩超級商城:https://is.gd/9RMqIo

 

 

08

 

這次風格部落客聚會結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她們人都超Nice

還要感謝最美麗的顏編

快來看看照片中有沒有你認識的部落客吧

 

 

文末抽抽獎 ♪

這次要送出的獎品有兩項

1. Scottish House限量吸水杯墊 (價值$580)

2. FABY搖滾吧女孩迷你組 (價值$680)

那規則一樣是到粉絲團的貼文下

留言+標記兩位朋友並且分享貼文

我就會在11月底抽出兩位幸運得獎主囉

記得把我的紛絲專業設成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得獎名單呦

抽獎請點這郭語菲Miffy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