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如果有長期看我髮型文的人就知道

從去年12月開始我就漂了髮尾

然後陸陸續續染了灰色、藍色、紫色

我從一開始很在意髮質的人到後來都想說算了(攤手

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受損但髮尾明顯變得很乾澀

所以在今年夏天我忍不住就直接剪短+染藍黑

但髮尾其實還有一段是漂過的部分

 

 

SAM_4304

 

我平常會做的保養就是使用居家護髮+精華油

因為我一直深信對於頭髮的保養不必花大錢

就算是開架的產品只要你有持續使用依然能看見效果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最近收到的髮品 (兩眼愛心

那我們就不囉唆趕快看下去吧 (

 

 

//本文與LUCIDO-L合作//

 

 

08

 

《LUCIDO-L 樂絲朵》摩洛哥護法精華油 滋潤型 60ml   ▲▲▲

我會喜歡精華油大於其他產品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因為它比其他類型髮品都還要滋潤

除了能維持頭髮柔順

還能在上電棒造型前做到隔離防護

 

第二就是因為它免沖洗

所以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對於我這種懶惰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這瓶護髮精華油添加了摩洛哥油配方

能滋潤頭髮並減少毛躁

重點是會有很美麗的光澤感呦

 

 

01

 

我的髮長大約是中長髮

但我的髮量比較少

所以用量大約是按壓一次半

一瓶真的可以使用很久

 

洗髮完請在頭髮半乾時使用

電棒造型前後都可以使用

作為頭髮的防護與補充高溫流失的養分

(但用量要注意呦

 

 

02

 

使用時我會先在手心搓熱

好幫助頭髮的吸收

再來我會均勻抹在髮尾上並用手指梳順

再用旋轉的方式讓髮油收緊

手上有多餘的髮油我會再帶到頭部的表面以及瀏海尾部

 

 

03

 

這款摩洛哥護法精華油的吸收度很好

就是在抹完頭髮後手上不會還很油

都能均勻地被頭髮吸收

 

在來就是它的香氛

我非常喜歡♥♥♥

是蜜桃香又帶點淡淡的花香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香味的人

去大賣場買洗髮乳、沐浴乳時都會很大力的吸試聞罐 xD

因為我覺得再好的產品如果使用起來香氣不喜歡

然後整天在自己身上揮之不去

反倒是件痛苦的事 (

 

 

04

 

黑髮在室內真的很難拍出差異性 (哭

但觸感上摸起來真的差很多

如果頭髮有乾澀毛躁的狀況不彷試試看這瓶精華油吧

而且他是開架式的價格很親民呦

LUCIDO-L》官網: http://www.lucido-l.com.tw/

LUCIDO-L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銷售通路:台隆、日本藥妝堂、日藥本舖、佳瑪百貨精品生活館、Tomod's

                  A+1精品百貨、四季精品百貨、小三美日、city superPChome上購物

 

 

Girls Talk

不知道大家還習慣我深髮色嗎

自從開始接觸染髮後就再也沒有染過這麼深的髮色了

這次是為了想讓頭髮休息一下 暫時不再染髮

一方面也是想解決布丁頭的問題

但之所以沒有染成黑色

是因為如果未來哪天又想染髮的話才不會染不上去

之後會再寫詳細一點的髮型文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淺髮比較好看耶 (

 

 

 衛部粧廣字第105090766號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