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Hello

最近的天氣轉涼了

終於有步入秋天的感覺了

雖然我很喜歡冬天

但對乾肌來說冬天是相當困擾的季節

不管怎麼保養、做好保濕的每個步驟

上妝後還是會有乾紋或脫皮的情況產生

這時候就能使用最終的秘密武器

能大量補充肌膚養分讓妝容更浮貼

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到底是在賣什麼關子xD

 

 

//本文與YUANLI願麗合作//

 

 

12

 

YUANLI願麗》完美女神智慧控膚膠囊 抗老保濕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這個膠囊

當我覺得肌膚很乾甚至是有脫皮現象的話

我就會使用這個膠囊做緊急急救

抗老保濕膠囊內含龍膽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等

成份非常的滋潤

除了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濕度外還能加強毛孔緊緻

 

文章結尾也會送出三合一的旅行組

記得看到最後呦

 

 

01

 

我覺得他的外包裝非常精緻

瓶口做成密封設計

打開來就能看到一顆顆的膠囊囉

 

 

02

 

膠囊狀的設計是為了遮斷陽光、防止潮濕

能避免重複開關造成內容物變質

而且一顆膠囊就是使用一次的量

出遊的話非常方便攜帶

 

 

05

 

你們一定會想問這麼小一顆使用全臉夠嗎?

我覺得非常夠用而且還有多

因為他的質地與精華油差不多

非常滋潤好推

所以在保養後我都會留一點點和粉底混合使用

 

 

06

 

透明色的油狀質地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等添加物

讓各種肌膚的人都能安心使用

不過也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原物料的氣味有點重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但是在吸收後味道就散掉囉不會在臉上停留

 

 

04

 

我在清潔完臉部後

如果沒有馬上進行保養程序臉就會開始乾澀泛紅

但在抹上精華油後泛紅的狀況馬上好很多

不過滋潤度是相機拍不出來的要用摸的才行xD

而且他的滋潤度不是黏膩的那種

是很舒服的感覺

 

 

09

 

除了可以在保養步驟使用

也可以將精華油與粉底混合

能讓妝容更水感服貼

但用量要注意千萬別太多

建議先在手上均勻混合後再上妝呦

 

 

11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肌

在冬天上妝會出現乾紋、脫皮狀況的人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這個 給你們連結參考

YUANLI願麗》yahoo商城:https://is.gd/u3VCe2

YUANLI願麗》momo商城:https://is.gd/AtPjN4

 

 

我有幫大家爭取到小禮物呦

獎品是Yuanli 願麗》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綜合款

有保濕抗老、舒敏修護、淨脂皙白三款共15

抽獎辦法:

1.按讚我的粉絲專業

2.分享本篇文章的FB貼文

3.FB貼文下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

獎品將會在11月中抽出

我的FB粉絲團連結:郭語菲Miffy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