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又到了清潔保養的碎念時間了

每次只要是介紹保養的產品不自覺就會碎念一堆

導致文章最後都超長一篇xD

 

而今天主角則是最近很流行的馬卡龍面膜

那到底好不好用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SAM_3818

 

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

一盒總共有五種款式不同功效

每顆馬卡龍可以分成兩半呦

所以一盒總共是十入

 

 

03

 

這種發泡性面膜除了保養以外同時還有清潔的功能

而這次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把每個款式都試用一次

想要來跟你們分享比較準確的心得

畢竟每個款式功效都不同

想要這篇文章的參考價值高一點對你們比較有幫助

(快稱讚我xD

 

 

04

 

別看半顆馬卡龍感覺小小的

其實面膜分量很足夠

 

使用方法  ▼▼▼

Step.1 臉部清潔後用毛巾擦乾水分

Step.2 使用工具(或是萬能的雙手)取適量的泥面膜

Step.3 在臉上將它輕輕壓扁

           (從塊狀變成泥狀好塗抹均勻)

Step.4 塗抹至看不見膚色的厚度

          這個時候動作要快

          因為這款面膜發泡很快

          只要他一發泡就很難再塗抹了)

Step.5 等待5~10分鐘後即可沖洗 (建議躺下)

 

 

05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 - 蝸牛液精華  ▲▲▲

添加堅果籽油與玻尿酸

相較於其他款 這款敷完後比較保濕

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06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 - 傳明酸精華  ▲▲▲

我覺得這款的清潔度稍微高一些

敷完後我的臉頰有稍微泛紅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建議不要敷太久呦

 

 

07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 - 黑珍珠精華  ▲▲▲

這款的功效是保濕與美白

真的不誇張!!! 使用完感覺皮膚比較透一些

保濕度很好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08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 - 六胜肽精華   ▲▲▲

添加維他命B5Q10

能緊緻肌膚恢復彈力

建議使用完這款要趕緊上後續的保養

不然皮膚會開始乾澀泛紅 (如圖xD

 

 

09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 - 深海礦物泥  ▲▲▲

其實用到這款的時候我就試著用手代替工具

發現用手真的會比較好塗抹

裡頭添加甘菊萃取液與墨角藻蛋白

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10

 

呼 一口氣將所有款式心得分享完啦

這款泡泡泥膜組合集結了五種不同功效

我覺得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點商品連結

HANAKA》馬卡龍泡泡泥膜:https://is.gd/A6mtj9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