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最近的天氣終於稍微轉涼了

可能是颱風的關係所以天氣都陰陰的

但也因為這樣終於可以將抽屜內最深處的氣墊粉餅拿出來

其實我喜歡的底妝類型是帶有光澤感的

但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了

沒有任何一塊氣墊粉餅可以不用定妝直接出門

所以我每天都在期待秋冬的到來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N.A.F極淨光氣墊粉餅

是非常有光澤的一款氣墊

那要如何在現在的季節使用卻不土石流並保留它的光澤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本文與N.A.F合作分享

 

 

 

01

 

N.A.F是日系風格品牌

而品牌縮寫分別是Naïve天真、Art藝術、Fashion流行

這款極淨光氣墊粉餅包裝是可愛的甜美風

內容物是一個外殼和粉蕊

防曬係數有SPF17 PA+++

我覺得他的粉撲很Q彈 很好上妝的

氣墊本身的氣孔很小 所以勻粉力很佳

 

 

02

 

我的選擇的色號是01明亮膚

刷在內手腕看起來是有偏白一些

不過因為我前陣子才從高雄玩回來

的確是黑了不少 (大哭

 

 

06

 

首先先讓大家看我素顏的樣子

比較明顯的問題就是黑眼圈和鼻翼兩側泛紅

還有一些微小的雀斑等等

 

03

 

先上右半邊給大家看對比

明顯膚色均勻、提亮了

而且01號色我用起來剛好 不會太白

遮瑕力還不錯

我才上一層而以黑眼圈已經遮蓋住70%

雀斑、泛紅也完全遮蓋了

 

 

04

 

全臉都拍上一層氣墊粉餅

我非常喜歡他的妝效

是很囂張的光澤沒在客氣的 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有光澤的底妝

那你一定會很喜歡這顆氣墊!!!

 

 

12

 

N.A.F極淨光氣墊粉餅

裡頭添加了櫻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等

上妝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不過在這我要提醒大家

這款氣墊粉餅上完妝後是會有些微黏膩感

是風吹過頭髮會黏在臉上的程度

所以我建議大家要刷上蜜粉定妝!

只要薄薄一層就好呦

主要是降低黏膩感

如果上太多的話妝感就會變霧面 光澤會消失的

 

 

13

 

最後完妝的樣子是有腮紅以及一層薄蜜粉

臉頰上還是有微微的光澤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在我試用多次之後

我發現出油過後的妝感也很美

若要在夏天使用又想保有它的光澤度

我建議可以在容易出油的部位(T字、下巴)使用蜜粉定妝

臉頰則是輕掃帶過

油肌的朋友也建議靠櫃試用後再決定呦

 

 

05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這麼平價的氣墊粉餅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CP直很高了

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N.A.F官方網站: www.naf.com.tw

N.A.F紛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Girls Talk

其實這次從高雄回來我休息了大概兩周

雖然部落格沒有更新新的文章

但我有偷偷在規劃一些驚喜

是對於以往不同風格的影片要獻給大家

所以不想錯過的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呦

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郭語菲Miffy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F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