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大家都知道我有做凝膠的習慣

不過最近想讓指甲休息一下

所以在前陣子就動手把凝膠卸除了

不過又不習慣素甲太單調的樣子

剛好一直以來就很想買他們家的指彩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買來試色分享給大家囉

 

 

 

03

 

我主要是挑選單擦能比較襯膚的顏色

除了百搭的裸色以外還挑了比較深一點的色彩

不像以往夏天走的都是繽紛系列

我覺得這種帶有灰色調的紫色與藍色更耐看而且很有氣質

(實體比照片中再暗一點呦

 

 

01

 

7007 THE LETTER

簡單的裸膚色

是指甲油中的必備顏色

而這罐裸色我覺得深淺剛好 (太淺會顯黑

大概要擦2~3層才能蓋過指甲的顏色

 

7016 THE SONG OF BERNADETTE

這顏色接近深野莓色

我覺得滿顯白的

十指都擦這個顏色也不會很突兀

顏色相當飽和

 

 

02

 

7015 THE QUIET MAN

其實有關注我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我常常把商品名字色彩都設定成灰紫色

而這款紫色完全就和我喜歡的紫色一樣

我非常喜歡這種帶有灰色調的色彩

顏色也是一樣很飽和呦

 

6021 THE THIN MAN

最後一個也是帶灰的顏色

而我必須說這款藍色真的 非!常!好!看!

相當的有質感 帶著一點憂鬱的氣息

 

 

總結//

首先 摩登先生的指甲油質地偏水

要小心會有流動或是低落的情況

飽和度方面我覺得算是及格

和其他的指甲油一樣都必須要擦2

淺色系就可能需要到3

 

最後一個非常重要的心得

是我在試用一個月後發現的 (所以在影片中沒提到

就是他們的指彩滿容易剝落的

例如洗完頭就會發現指甲前端的指甲油已經不見了 xD

所以一定要在上一層亮光油

否則大概三天指彩就會剝落的很淒慘

 

 

04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

附上連結讓你們去逛逛

Mistermorden官網:http://www.mistermorden.com/

他們家的顏色真的非常多元 而且都很有質感

不怕挑不到你喜歡的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燒到你們

 

 

 

若無法正常觀看請點連結:https://is.gd/kYnQBM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郭語菲Miffy

將不定時上傳彩妝、穿搭、購物、日常生活等影片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互動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termorden 指甲油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