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夏日保養課又來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夏季的保養程序

還有完妝後該如何定妝

那我們就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今日的正題吧 (

 

 

AVIVA合作分享

 

 

04

 

市面上的化妝水琳瑯滿目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又適合該季節膚況的呢

首先你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肌膚

像我在夏季就是混合肌

T字部位偏油 眼下偏乾

所以我會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的化妝水

來穩定肌膚達到平衡的效果
 

 

01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AVIVA的產品

前陣子看其他部落客的分享都大受好評

所以這次很開心能接到AVIVA的邀稿

 

這款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添加小分子玻尿酸

還有豐富的熊果素、維生素等

達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我會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大約50元硬幣的大小 做全臉擦拭

 

 

03

 

裏頭有添加玫瑰純露

所以在擦拭的過程中還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氛

除了做全臉擦拭 我也會拿來濕敷

讓裏頭的精華能吸收到皮膚內

 

試用一個月下來

明顯感受到這款化妝水讓我的肌膚更加穩定

也減少痘痘的生長 (幾乎是沒有長痘痘

這在油脂分泌較旺盛的夏季可說是一大福音

 

 

05

 

AVIVA》潤澤光彩噴霧 60ml    ▲▲▲

這款噴霧就是定妝及出門補水的小幫手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瓶身有粉色及藍色 但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呦

 

 

06

 

定妝時我會將噴霧噴在臉的上方

讓噴霧以落下的方式均勻散在臉上

並非直接對著臉噴呦

這款潤澤光彩噴霧無添加酒精及人工色素

剛做完醫美及曬後缺水的肌膚也適合使用

 

 

02

 

以上就是我夏日的日常保養及定妝撇步

有興趣的姊妹們歡迎點擊以下連結囉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

AVIVA粉絲專業:https://is.gd/z74u8i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