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今天終於要和大家分享我髮尾的染髮過程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自己染髮

沒想到染出來的效果這麼好

今天會完整的和大家分享染髮前後的照片

以及染後褪色的變化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我呦

 

 

 

86小舖合作分享

 

 

 

01

 

首先先介紹我這次使用的染劑

FEAZAC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

我選的顏色是#07搖滾紫

裏頭除了有染劑以外還有手套及披肩

能防止皮膚及衣物被染色

 

 

02

 

顏色也非常豐富

很適合隨時變換髮色或是想挑染繽紛色彩的人

裏頭也有成果圖給大家參考

 

 

14

 

在染髮前先給大家看我本來的髮色

從上次染完藍色後我的髮尾褪成綠金色

在這邊我要特別強調我的髮尾是有漂過的

所以成果才會這麼顯色呦

 

 

03

 

我的染髮步驟是

1.  將頭髮抓出一小戳

2.  將染劑直接擠在頭髮上

3.  用手將染劑均勻抹開

4.  用梳子從不同的角度將髮片梳開

    (必須確認髮片中的每根髮絲都有沾到染劑)

像右圖的髮尾還明顯看的到原本的髮色就代表染劑不夠

 

 

04

 

上完染劑的樣子

明顯看得出來頭髮被分成一小束一小束的感覺

如果不確定染劑有沒有上勻

可以將髮束撥開看裡面的頭髮是否有上色

等待30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水囉

 

 

05

 

搭啦!成果超滿意的

髮色很顯色 也很均勻

看來我以前當美髮助理的細胞還存在著 xD

因為室內燈光是黃色 所以看起來是暗紫色

但實際上是很亮的紫色呦

 

 

07

 

舒科護髮染有添加胺基酸

所以能一次達到染髮、護髮的功能

我染後的每次洗髮都只用洗髮精和潤髮乳

頭髮沒有感覺到乾澀或是毛躁

 

 

08

 

染後第一次洗髮

顏色還是很鮮豔無掉色

這天是成發表演的日子

也是染髮後第一次上電棒

有捲度的頭髮能讓髮絲看起來更立體

 

 

09

 

染後第三次洗髮

在陽光下的樣子就能知道有多顯色了吧

但能明顯看得出來交界處已經褪色成橘紅色

阿醜都說這髮色走在路上太浮誇了xD

 

 

11

 

在室內橘燈的樣子

染髮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不同燈光下會有不同的顏色呢

 

 

12

 

染後第五次洗髮()

內層的髮尾明顯都褪成橘紅色了

外層還是鮮豔的紫色

搭配上電棒將兩個顏色混在一起 超好看的!

 

染後第六次洗髮()

能感覺得出來交界處的頭髮都褪成橘紅色

剩下髮尾還是明顯的紫色

其實我很意外它能這麼持色

畢竟它是護髮染 也沒有添加雙氧水等成分

能撐到這麼多次洗髮還這麼顯色我真心得得它很棒 (拍手

 

 

13

 

這次的染髮心得就到這兒

我非常滿意這次的成果

因為現在在打文章的我不知道已經洗過多少次頭髮了

顏色還是依然存在著

但我要再次強調 我的頭髮是有漂過的呦

如果想觀察更多褪色的照片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呦

想嘗試的女孩們可以點以下連結

FEAZAC舒科》胺基酸彩色修護染:https://is.gd/Gxca1w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GirlsTalk

最近的暑假過得很糜爛

整天都在追RMDoctors

集數追完以後就開始看卡通

(我是卡通兒童 尤其特愛我們這一家xD

如果有姊妹願意解救我無趣的暑假

歡迎告訴我你們是去哪兒玩的

或是有想看的影片主題也可以告訴我

讓我有事情可以忙

好啦那今天就這樣囉我們下次見 (揮手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商業合作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科FEAZAC 護髮染 髮色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