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

詳細的品名與內容資料都會在文章中

想看精簡版的話可以到我的TouTube頻道觀看

2016 // 日本「京阪神」購物戰利品|JAPAN SHOPPING HAUL

想看旅遊行程分享的話可連結至文章

旅遊 │ 日本京阪神不走樂園心得攻略。#道頓堀 #心齋橋 #奈良公園 #有馬溫泉

 

 

06

 

先從食品類的開始分享

 

28

 

北海道杏仁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我超級推薦的呀

雖然它的價格在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

但真的非常好吃

網路上就買的到囉

 

34

 

北海道牛奶糖

這和上面的巧克力是在同一間免稅店買的

價格相當便宜

但我不愛軟的牛奶糖

而且它牛奶味沒有很濃

 

29

 

Lotte 不可思議歡樂棒棒糖

這個糖果很特別

正反面共有兩種不同口味

中間還夾心著一顆維他命C

吃完糖果後把棒子拆開來裡面是可樂口味的口香糖

 

3132

 

Bourbon 奶油夾心餅乾

Bourbon 巧克力小麥胚芽餅乾

北日本的糖果餅乾很難讓人失望

之前我的最愛零食影片中就介紹過他們家的巧克力

非常好吃呦

 

33

 

日本北海道 薯條三兄弟

非常知名的薯條三兄弟

在回國的時候日本免稅店就有賣囉

一盒大約是台幣兩百多

我看大家的購物籃裡面都是裝滿滿的薯條呢

 

242625

 

伴手禮禮盒

這三盒都是買來送人的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白色盒子上面有寫著「京茶」那盒

裡面有抹茶和焙茶兩種口味

餅乾中間夾心巧克力 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想看購買點請去看我的遊記

 

30

 

盒裝咖哩塊們

這是在逛超市時買的

因為我和菲媽都非常喜歡吃辣

所以看到下面那盒黑色的就二話不說放進購物籃了

不過也還沒煮來吃 不知道推不推薦

 

09

 

再來是藥妝品的部分

 

10

 

EVE A止痛藥 / 60

非常知名的止痛藥 台灣好像買不到

其實我沒有服用止痛藥的習慣

但很多朋友都託我代購這盒

看似應該是很有效

而且價格不貴呦

 

12

 

Kao花王 蒸氣眼罩 洋甘菊 / 5

疲勞時的首選

而且還有香氛 超喜歡

台幣換算下來大約便宜70元左右

它還有20入的應該會更划算

 

17

 

To Be White 美白牙膏(加強版)

我沒有多做功課就買了這條牙膏

因為它擺在滿明顯的櫃位感覺應該很好用 Xd

如果有效的話會在好物影片中推薦給大家

 

11

 

Kowa 蚊蟲叮咬止癢藥水

我買的是最新款 它是刷頭設計的

而舊款是像膠水的那種頭

我覺得舊款會比新款的好用

畢竟刷頭式的很難控制藥水的輛

 

21

 

Nichiban 酸痛貼布

 

22

 

Hoyu 染髮藥膏

 

03

 

曼秀雷敦 AD止癢消炎軟膏

 

05

 

最後美妝品的部分

 

20

 

乾濕兩用五角海綿

這個在台灣買的到呦

不用特別到日本買

雖然好用 但很佔行李廂的空間

 

13

 

K-palette 1 Day Tattoo 愛麗絲限定版眼線液筆

超可愛的愛麗絲

其實我算是個愛麗絲控

只要看到有關它的商品都會想買

剛好我也缺咖啡色的眼線液

想看試色和質地可以去看影片版呦

 

14

 

NIVEA妮維雅 潤彩護唇膏

我覺得這個非常適合學生

同時具有護唇和潤色的功能

而且就算是素顏擦也很適合呦

 

02

 

Kose高絲 抗油防水防曬乳小美人魚特別版(金) SPF50/PA++++

夏天到了防曬的庫存當然要補貨呀

這款防曬乳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我挑選防曬通常是會選擇無潤色效果的

才不會影響底妝的顏色

均勻塗開後能被吸收不黏膩

想買想買防曬的我推薦這罐呦

 

01

 

Kose高絲 高效防曬噴霧 SPF50/PA++++

如果拿臉部防曬擦全身我會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這罐我主要是噴臉部以外的其他部位

倒著噴也OK呦

而且噴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15

 

近江兄弟 滋潤護唇膏

如果你在找護唇膏的話我大推這個

因為真的非常便宜又好用

日幣只要73円而已

它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也是我的愛用護唇膏之一

 

18

 

DHC 橄欖護唇膏

這個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很多人的日本美妝品囤貨清單中都有它

但是!我沒有找到它的愛麗絲特別版

所以我自己就沒有入手囉

 

19

 

Lululun 完美高保濕型 / 7

Lululun 超水感高保濕徹美白面膜 / 7

日本銷量第一名的面膜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不過保濕款的包裝上有刮痕

所以導致精華液滲透出來

所以我也沒辦法詳細的和大家分享心得

那如果美白款我覺得好用到時候會在分享給大家

 

27

 

SHISEIDO資生堂 玫瑰園護手霜

最後這樣是在回國時日本的免稅店買的

我對於粉嫩的包裝實在沒輒

試用起來很滋潤重點是香氛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Got It

 

23

 

最後跟大家推薦我在心齋橋最喜歡的藥妝店

之所以會推薦這間是因為他夠大間

而且價格普遍來說是便宜的

購大間的優點就是能一次找齊你要的商品

一次購買就能湊到免稅的門檻呦

不過如果你是自由行有充裕時間的話

不彷也一間間比價 感受找到便宜的樂趣吧

 

 

 

Girls Talk

那今天的日本戰利品分享就到這兒

期待下次出國能拍成Vlog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我YouTube的影片

因為這次嘗試了新的剪接軟體我後製的非常認真

如果喜歡的換可以按個讚幫我分享

覺得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那今天就到這啦 Bye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