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平常上學的妝

也是我最常畫的妝容

不管是去學校或約會都很適合呦

而且針對現在炎炎夏日的氣候

在底妝產品我也特別挑選我的夏日首選跟你們分享

詳細化妝過程可以看影片版

圖文精簡版只會帶到我使用的產品及上妝手法呦

強迫你們去看影片的意思 (邪笑 xD

 

 

2016 // 夏日薄透輕彩妝 SUMMER MAKEUP   ▼▼▼

 

 

 

在完成保養程序之後我會先上打底

而我使用的是Mdmmd CC

他有SPF50的防曬係數及潤色功能

雖然他是CC霜但是我會把它當作打底使用

所以當我有時候睡過頭急著出門的話會直接擦他就出們了

他的質地偏乾 但不會難推 而且又很清爽不黏膩

所以在夏天我非常喜歡他

 

06

 

我的粉底是使用JS婕洛妮絲 羽絲柔亮粉底精華F03

他的遮瑕度滿不錯的

我會使用葫蘆型的粉撲上妝

用這種粉撲上妝我覺得有個優點也同時是缺點

就是它會吸粉量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底妝才更輕透

 

07

 

再來遮瑕我是用JS婕洛妮絲 完美三色遮瑕盤

當初是購買他們的組合

有粉底精華+三色遮瑕+蜜粉+刷具們

遮瑕我覺得還不錯 滋潤度夠

我在遮瑕的時候不會有細紋或脫皮產生

 

01

 

修容我使用的是ETUDE HOUSEV-Line修容法蘭蘇

基本上打亮的顏色我不會使用

因為亮片太大了會很閃

但下面的修容粉我還滿喜歡的

繞著臉型打一圈 注意髮際也要上到呦

沾取後一定要將多餘的粉拍掉再上

否則會卡色塊呦

 

14

 

眉毛我會先使用眉筆打輪廓

再用ETUDE HOUSE喜上眉梢三色拼盤

淺色眉粉補中間的空洞和眉頭

深色眉粉補眉尾

 

0208

 

眼影我使用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Bbi@ 魔幻閃耀眼影粉 04甜味

顏色和範圍請見圖示

這盒Solone眼影盒我滿喜歡的

顏色都很實用亮片大小也剛好 非常適合新手

眼頭打亮是用MissHana的臥蠶筆

之前合作文有分享過 貼連結給大家參考 MissHana亮彩臥蠶眼影筆

 

03

 

最後唇彩我使用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06

這款很紅的雙色唇膏我是請MEIBE代購的

如果也想買韓國彩妝但怕買到假貨的話就直接請代購吧

沒有信用卡的話也能面交呦

 

000

 

題外話

它們家的面交服務竟然是在忠孝敦化的新沙洞韓國烤肉

所以當天我也有訂位在那吃了晚餐

之後會分享食記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拿貨順便吃個韓式燒肉呀

 

1617

 

那今天的妝容就粉想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大家分享你們喜歡的夏日彩妝產品給我呦

 

 

GirlsTalk

再過幾周就放暑假了

我會增加拍影片的頻率

所以大家一定要訂閱我呦

有想看的影片主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期待我的日本Vlog

那就以上囉 Bye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彩妝 妝容教學
    全站熱搜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