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ello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像話
才六月初竟然就37度了體感更是達到42
像我這種超怕熱的人簡直快溶化了
不過也因為天氣這麼熱
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增加了
所以更需要注重皮膚的保濕度
才不會冷氣和電扇一直吹 皮膚也乾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幾款清透保濕的保養品
讓大家夏天也可以輕鬆做好保濕

 

 

10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個觀念
就是保濕只有冬天才需要
夏天的保養品都挑美白系列的
其實這是個非常錯誤的觀念
一年四季皮膚都是需要保濕的
只是冬夏當然會有程度上的差別
但絕對不可能完全不需要
而在夏季的保養品我的首選絕對是清爽不黏膩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保濕修護系列就符合這點

 

11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產品創新源自專業醫藥團隊
長期效力於專業保養品領域
深受專業人士及美容業界推崇好評
我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他們家的潔膚水也是超人氣商品呢

 


LOVEISDERMA愛斯德瑪》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Hydraboost Gelly Masque ▼▼▼

01


取出面膜內含滿滿的精華液
三層膜設計 溫和配方適合一般膚質
內含蘆薈葉露、甘草根萃取物、玻尿酸等
一片面膜就有50ml的精華液喔

 

05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可以完全服貼肌膚
服貼度非常高 感覺每滴精華都被肌膚吸收
提醒大家敷面膜躺著敷會比較好
不然隨著時間會因為面膜的重量而往下掉喔

 

06


15分鐘後就可將面膜取下 並按摩臉部直至精華液吸收為止
真得很推這款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敷完後感覺皮膚更水潤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 Hydramax Serum 30ml ▼▼▼

02


透明玻璃罐裝 滴管試設計
這樣更能掌控每次的用量
內含波尿酸、維生素B3等能深層保濕提供長效滋潤
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無香味的

 

07


延展性非常好 大概四滴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在清潔肌膚後使用 能順便按摩臉部呦
日夜都可以使用喔

 


LOVEISDERMA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 Deep Hydrating Mask 500g ▼▼▼

03


這罐真的非常大 感覺就可以用很久xD
富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分及維他命B5
密集滲透修護肌膚 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日曬後使用也能鎮定舒緩肌膚
裡面還附刮勺是不是超貼心地!

 

08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為凝露狀不會流動 所以很好使用
清潔完臉部後均勻厚敷 約0.5公分
記得要避開眼周呦
夏天敷這個真的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
大約20分鐘後用刮勺刮除殘留凝膠再清洗乾淨就可以囉

 

09


LOVEISDERMA愛斯德瑪曾獲得
第54屆亞太影展、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保養品品牌
全省特大醫學美容中心、知名整形外科診所、各大型連鎖藥局等通路皆有販售
附上購買資訊給姊妹們參考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網:http://www.hair-skincare.com.tw/
LOVEISDERMA愛斯德瑪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onbiotech
 //合作分享//

 


Girls Talk
經營部落格也快半年了
謝謝這陣子Follow我文章的姊妹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動力繼續寫呀
而大家知道有的時候我的文章是合作文
但一定都是我試用過覺得不錯才介紹給你們的

 


被我退掉的案子其實也不少
雖然對廠商來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是真心只推薦優秀的商品給你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也歡迎大家在我的粉絲專業留言跟我互動
別害羞麻~~~
那今天就到這囉 祝大家周末愉快


 


 

                     快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 ✦                                                 我的日常都在Instagram快來Follow吧



▲ Click   ┅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nd Instagram

 

youtube03

▲ Click   ┅  Link To My YouTube Channel

 

部落格 http://miffyparadise.pixnet.net/blog

聯絡我 miffyparadise@gmail.com.tw

arrow
arrow

    又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